小帕,但是鸽

温冷圈战神,热圈达咩,弹丸+第五+dsmp+名柯+ut究极杂食人,不极端梦左人。只要不逆我产粮的cp都可以接受。

碎碎念顺带求点梗

码一下梗。

lofter抽风给我把一堆文删了草,我有链接吗,虽然有很大的擦边球但不至于吧。

下次再这样就炖汤(安详)

狛日:

。未来机关夫夫和他们领养的正常人女儿

。勇士七海,公主江之岛,恶龙狛枝,先知日向创和修女罪木的四多一整活局

ei:

老板也被他养着的废柴画家(英语阅读来的梗)

论一个正常人是怎么疯的知乎体(会成为长篇主线)

i囚禁e(是的但是是ei)

有人点梗吗!快来宝我可先可甜可油可清水,包你满意。

abo大欢迎

等我七月二十二号预科回来一定写,这些写完就删(决心)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