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帕,但是鸽

温冷圈战神,热圈达咩,弹丸+第五+dsmp+名柯+ut究极杂食人,不极端梦左人。只要不逆我产粮的cp都可以接受。

深夜网易云性思考

  e与i两个人都在绝对空白的空间待了很久,最终一个选择撕碎自己的灵魂,一个在逃脱后毁去他人的au。

  ink守护au的原因是为了让自己能通过同人的生命力活着,error因为自己是错误的产物所以不想要再看到如自己一般的存在。

  不合格的守护者和经历奇怪的破坏者。

  其实就像error所想,现在au屠杀线几乎成为主流的存在,那些被赋予生命的角色莫名其妙为了追求作者,也就是我们的设想完美而接受曲折命运,就如xchara和xfrisk以及他们的“伙伴”。(还有大部分热门au

  error的恐惧几乎成为了现实,但这也不代表他是对的。

  没有血与泪的故事真得算不上好东西,就比如原版也是在不断轮回的深渊下告诉我们love的光,我们坐在地底也能想象到那地面上的光芒万丈,但也许那只是一只小小的萤火虫的施予,就像小王子以为自己有世界上唯一的玫瑰。

  现实中也是如此,而且占了绝大多数,只不过大部分这种悲惨事件成了事故,不是故事。

  “悲剧是把人生有意义东西毁灭给人看,而喜剧是把人生无意义的东西撕碎给人看。”--小行星坠落鲁迅



  其实ink为了活下去已经迷失了最开始的目标,就像x-g一样,他最开始也很“爱”那些au,原设定里也说了他尊重创作,他和那些au和睦相处。然后也只是想让x宇宙不要消失。

  却在第一季结尾物是人非,他看着au的毁灭,蓝莓的死亡,默不作声,告诉x-g进行下一步吧。

  作为玩家,我们的本质也没什么不同。

  从最开始我们不知道怎么饶恕,杀羊妈也要悲伤好久,到最后上网查攻略第一次打通和平线,最后为了网上所言剧情,为了审判战走上了ge线。

  一次一次重置中我们也逐渐变得和ink,x-g一样,想要更大实现对自身的利益而导致行为改变。真的没改变这个我们玩游戏的初心,只不过走上了另一条路。

  ge线是ut的精华之一,没有屠杀那么sans就只是一个懒骨头,帕皮也就一笨蛋天使,这个游戏也算不到如今的风评。(真的没有圣母意思,你认为我女表就是你对)

  但是ut和uv恰好用很厉害的剧情暴露了我们的本质,不是吗。

  所有人都在重复相同的错误,但这不算错误,这是本能,向着更深层或是更原始的东西探索,这是人类的本能。而在这个过程一定是更加的痛苦和疯狂,这是世界的本能。

  总而言之,toby和j妈yyds。


  记得我之前吐槽过我们会不会是动漫里的人物,我闺蜜随口来了一句:“不可能,拍出这么恶心的东西他会赚不到钱的。”

  细思极恐,我们这个越来越迷幻的世界会不会已经有那么几个“xfrisk”“xchara”在看着。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