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帕,但是鸽

温冷圈战神,热圈达咩,弹丸+第五+dsmp+名柯+ut究极杂食人,不极端梦左人。只要不逆我产粮的cp都可以接受。

【狛日】必须完成的戏剧和迷茫的我们

  .旧文被删了,修改重发

  你™过不过,关于我五月份死去的黑历史让我改五次这件事


.只能说我起名水平有很大提高。


.快去我主页第一条点梗


.题文无关,除了开头结尾。


.未来机关怨种老夫老妻。


.很甜,物理上的。


.轻点骂。


ピエロは観覧車から落ちました。 

  棉花糖  

  日向君还会记得那天的棉花糖吗?  

  粉嫩嫩的一团在两个身高逼近一米八的成年男性之间十分不相称,就像哈利波特给鲁智深施了个漂亮的除你武器。  

  “我说过的吧狛枝。”迫于周围的人山人海,日向创只能把自己的声音压低再压低,脸上维持着女孩子看见男朋友的礼物会露出的接地府微笑,“哪怕我一天连续吃八百一十个樱花味的东西头发也不会变成七海那种粉嫩嫩造型的,你要是再买这种的话就去东京和樱花结婚吧。”  

  为什么樱花是人间珍宝,樱花味的零食就成了阴间食品,日向创百思不得其解。  

  某个拿着棉花糖的棉花糖看着因为棉花糖口味而黑线的恋人露出了一贯的微笑,说着来开满樱花的公园约会可却是这种气氛也算是不幸了,不过看到日向君极为难得的表情倒也是一种不错的补偿。

  如果这是正常约会就好了,但狛枝凪斗一想到这只是给绝望残党做假象以便其他为例机关成员的突击就只想叹气。

  这实际上没什么浪漫因素的画面在七十七届知名高质量男性左右田眼中的情景却别是一番风貌。  

“giegie,江之岛盾子一定对你很不好吧。她真是绝望呢,不像我,只会心疼giegie。”狛枝凪斗用自己五十厘米长的下巴霸道地吻了怀里的日向创。  

  ”亲爱的……我向江之岛盾子的墓地发誓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个”日向创占了半个额头的双眼含情脉脉地看着他深爱的霸总。  

  被自己脑补辣得眼瞎的左右田君脑海里还有一点正常的部分:他们是这种人设吗?  那绝对就是樱花味棉花糖的问题。  

  第二天全未来机关都知道那个粉毛鲨鱼牙给坐在他对面的索尼娅送了一车樱花味棉花糖。   

  

  给正在批文件的日向君喂草饼时混入一个樱饼会见到他难得的表情,就像学级裁判刚开始时就被反论一样。  

  后果是狛枝凪斗再也没看到日向创在家里批文件。  

  猫耳  

  “我记得神座君是有有超高校级的幸运这个才能的。”短发少女放下屏幕上显示着game over的游戏机。  

  “那种无聊的才能我也是有的。”神座觉得自己做的爆米花味道不错,奶油放得适中,但可以猜测得到的东西还是很无聊,就像猜到狛枝凪斗会在日向创不知道第多少次晚回家时追备好调情方法。  

  “那为什么日向同学在与狛枝同学的对抗中总是输呢?”  

  “那些人没猜到有人会与超高校级的人工希望比猜拳吧。”  

  在日向创脑子里是在没有什么事情可干的神座出流干脆拉上七海千秋ai一起看人类生命大和谐。  

  两个人面无表情地看着神圣的画面,就好像其实他们在看相对论论证过程。   


  日向现在的躯体恢复能力极强,狛枝看不出哪受过伤。狛枝凪斗承认自己和每个男人一样,都想过把自己熟睡中的恋人套上项圈锁上手铐,放在标本盒里只对着自己一个人微笑。  

  特别是对方熟睡的原因还是被你侵犯得眼圈发红,躯干上留有你的痕迹。  安眠药其实在衣柜的左边第三个抽屉的夹层,手铐被他藏在床后的缝隙,有时他发现自己不自觉将那项圈在对方的脖子上比划。  

  这个并不守法仁爱的计划始终没有执行,狛枝也不知道自己要是真得当时脑子一热这么做了会发生什么,会不会反而是个荒唐的he?  

  

  可我并不想抱着你的尸体藏进镜子背面,我想紧握着你的手走向我们一起的未来。  

  初吻  

  日向创回来早的话会给狛枝凪斗闲聊,他们经常这么聊很久之前的事,似乎想躲过现实。  

  “我们预备学科一个女孩子在雪染老师面前献出了她的初吻。”  

  “哈?她把雪染老师强吻了?”  

  “……和另一个男同学,当时雪染老师她连夜扛着校长逃回本科。”  

  他到现在对那位女同学还有印象,眼睛澄澈得像长野的天。  “

  虽然我没什么能力也长得不太好看算不上一个心地善良的人,但我喜欢水岛君,我敢去喜欢水岛君,所以,水岛君也勇敢地爱我吧。”

  周围的人都愣在那里,不知道是该表示对社牛的敬佩,又是为了自己的气质和人设冷眼相对,一言不发。   

  知道有人喊了一句“好!百年好合!”一个人开始鼓掌,一群人开始鼓掌,在场所有预备学科都开始含着热泪甩下人设包袱表达对新人的祝贺,其实到最后场面一度发展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后来者也开始欢呼。   

  雪染千纱笑不出来。  

   祝福会传染,那绝望呢?   

  他拿着神座的视角只见到留着短发的女孩把深爱着的水岛君从教学楼上推下去,像其他情侣一样,脸上带着痴狂的笑,在大笑后清脆的嗓音早就沙哑得不成样子,江之岛盾子享受完绝望的乐章后将她踹下去。   

  好笑的是她男朋友的尸体死去还在“爱着她”,她落在男朋友的尸首上,嘴角的弧度反而更大,享受自己慢慢断气的过程是天神级别的绝望。   

  绝望是一种毒品,明明恶心得让人想要死去却让人尝到比松露更鲜美的快感,就像拿灵魂与撒旦做灵魂交易,所有人都知道亏大发了,却总会有人做。或许是人天生的狼性让他们更喜欢看到尸体而非阖家团圆。

  她眼角的一滴泪流进嘴里,会是咸的还是苦的。

  “然后她断气了。”  

  两个人都陷入了沉默,远处是浑浊的黄昏,早就没有夕阳只有血色染就的黄昏。  狛枝突然抱住日向创。 

   抱歉啊日向君,我是个懦夫,没有任意门也不能保证明天太阳会升起的我,或许只能在现在爱你了。  

  没有星辰没有晚风没有如火夕阳没有朝阳缓缓出没的污浊里,我们还是能接吻。  

  加班    

  七海ai最近有几点特别发现。  

  狛日相处越来越少,日向君回家越来越晚,神座出流笑的时候越来越多了。  

  伙伴  

  有的时候大家更愿意去怀念死去的人和根本不存在的人,但你可以确定那些现在还和你说笑的熟友还活着吗?  

  你爱的真的是这个人吗,还是?  

  笑话  

  日向创一直想知道如果自己仅仅是一个预备学科的话还会和狛枝做朋友吗。  

  这几天狛枝比他回来的还晚,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却被对方潦草回应。  

  “如果你仅仅是个预备学科的话我们也不可能认识啊……”   

  讲个笑话,日向创讨厌神座出流这个杀人机器身份,讨厌他看着七海苦苦挣扎却只是看着,但如果没有变成神座出流他甚至不可能和所爱之人相遇。  

  神座,别以为我是个傻瓜,好像谁不知道这一切要结束了一样,毕竟我们都是“日向创”。  

  真相?

“所以说像预备学科这种家伙哪怕获得了超强的才能也只会拖后腿啊。”

  这是他们在一个工厂剿灭绝望残党时日向创中毒后狛枝的嘲笑。 他抱着日向创四处潜逃,无论哪里都是流着恶心唾液且攻击力高的丧尸黑白熊。 

  其实我觉得你一个幸运四处撞死胡同也挺牛的。日向创硬是忍着没讽刺回去。

   因为这种家伙已经不值得去聊天了吗?  

  中的毒发作的时候并不疼,那他就是要死了。日向创觉得脑内神经中枢在慢慢融化,意识已经不清楚,控制不了自己的所作所为。 

  这个狛枝明显没在看他,他在找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吧。 他的狛枝在记忆里吻他。  

  “为什么要让我们用这场手术来幸福呢,日向君?”

  其实就如你所言,我们都只不过是悲剧的旁观者,慢慢等待着那份属于自己的悲剧降临罢了,狛枝凪斗。 

  仅有我们两个在意的才能,把我们死死地锁在了一起,逃不掉的命运跳动着一次又一次莫比乌斯环。那我爱的仅仅有你的幸运吗? 

  说实话,狛枝凪斗没什么可爱的,除了长得很好看以外,每次一笑都让你觉得自己脸红像变态,然后开始沉思谁才是真正的变态。

   我深爱的是狛枝凪斗,爱着我的狛枝凪斗,已经被他亲手推上手术台,杀死了啊,为了他们中唯一一个可贵的he。  

  “所以啊,下辈子能见到的话。” 

  “我希望你喜欢的还是那个预备学科。” 

  大脑像三伏天的奶油一层层粘稠得黏在不知谁身上,已经没有办法控制自己想说什么了,而神座化的过度理智语气就像他在读旁白。

   把他搂在怀里的狛枝看着他。 

  无论你是谁,都好好得走向未来吧。  

   真実

  尾声

  狛枝从病床上醒来,旁边是罪木。 

  滚烫的阳光照在他脸上,就像在夏日做了一个昏沉的梦,一个痛苦留恋却不真实的梦。 

  现在醒过来了。  

  这是七十七届真正的希望重生计划。 清除绝望时的记忆,告诉他们自己是人类的希望,现在执行任务,负责在合适时机杀死人类史上最大最恶最绝望事件的幕后黑手神座出流。 


  日向创很早就知道这个计划了,未来机关通过对他的人体试验已经把能做的东西都做完了,那么一个黑幕留下有什么用呢? 但他还是从容选择去死。 原因是什么?不想面对长着同一张脸却截然不同的同伴,还是他觉得所认识的狛枝凪斗已经死去了自己也应该像言情剧女主角去殉情。 

  神座也猜不清。  

  谁都得不到好结局的命运,因为我们的选择而造成的的不幸的未来。 

  那么我唯一的幸运就是今生遇见了你。  

   それなら私の唯一の運はこの人生であなたに会うことです。

  另外

   狛枝被推上手术台时,一直默念着恋人的名字,他不想忘了日向君。   

  当他下一次睁眼的时候,自己手中的枪抵在对方的太阳穴,“杀了我吧。”   

  这是他记忆中最后一句话,然后他们一起坠入深海。    

  现在大家都在为了绝望后的希望所努力,毕竟他们是人类的希望。  

   狛枝凪斗把自己房间里会有手铐之类的东西认为是有人对自己图谋不轨,那为什么自己会哭呢?  

 観覧車から落ちてくるピエロのように、みんなが笑って、いいショーだと言って、血のプールを見上げて、お気に入りのガラスの窓が粉々になったのを見つけました。

  彼らはそれがあなたにとって最高の贈り物だと言います。



  其实我也知道这并不是他所想的结局,但我始终藏着一点私心。

  谢谢我们曾经快乐的时光,尽管没人能证明它的存在,但没有人可以否认它所带来的光。

  就像日向创这个存在,就像为大家而死的班长,就像拼上性命守护大家的某npc,就像会为了希望利用了所有人的恶人狛枝。

  莫比乌斯环一次又一次的循环中也抹花不了它的闪光。


ps:总而言之,是激情产物。

第三次发了,希望能过(悲痛)

想要写出be下那种无力感和能改变的东西,失败了(哭)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